close
漸行漸遠的現在依舊 You’re the Only One
珍愛的那一切 You’re the Only One
即使再痛 即使再苦 還是要說再見
未來的日子相信,永遠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相互猜忌
說些無緊要的藉口
就連一起度過的時間都感到冰冷
無奈的注視著我倆

從現在起我倆 是的就要展翅高飛
選擇了屬於各自的道路
總是說不出口的那些話語
用力的在背後推著
So, I’ll let you go

其實多想坦率的 You’re the Only One
告訴你 You’re the Only One
即使再痛 即使再苦 還是要說再見
讓我說聲再見
You’re the Only One … Only One

突然脫口而出的話語
就像劇本一般走下去
只有不斷偏離軌道的台詞
無法達到共識 飛舞在空中 畫下句點

開始與結束都相同的
幾近喘不過氣來鮮明的scene
滿溢的愛意更顯空虛
要怎麼做才能度過此刻

其實多想坦率的 You’re the Only One
告訴你 You’re the Only One
即使再痛 即使再苦 還是要說再見
讓我說聲謝謝
You’re th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總有一天 此時此刻會成為回憶 (I’ll let you go)
即使帶著笑容待在某人身邊(My baby can’t forget)
即使你心中的我早己消失
未來的日子相信,永遠
You’re the Only One … Only One

(本人跟據BoA台版專輯WHO'S BACK內歌詞,一字一句的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